关于提醒在厄中国公民积极报名参与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通知
2021-04-20 10:55

  近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代表中国政府宣布,推出“春苗行动”计划,积极协助和争取为海外同胞接种新冠疫苗。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领馆高度重视在厄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一直与厄政府积极沟通,推动其为我在厄同胞尽快接种疫苗。经与厄卫生部确认,在厄合法居留的中国公民属于全民接种计划内的接种对象。 
  为配合厄政府开展疫苗接种计划,确保每位符合接种要求的在厄中国公民均可及时接种,经同厄卫生部沟通,在厄合法居留的中国公民在https://www.planvacunarse.ec/网站注册登记的同时,驻厄使领馆将统一向该部提供符合条件的18周岁以上在厄中国公民数据清单,以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鉴于上述,自4月20日起,使领馆分别启动各自领区内18周岁以上中国公民报名工作。 
  使馆领区: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通过厄瓜多尔华侨华人联合会组织报名(通知见附件1,报名表见附件2)。在厄中资企业人员报名请径询使馆经商处(02-2433474,周一至周五09:30-12:00,ec@mofcom.gov.cn),在厄公派教师、志愿者及留学生报名请联系使馆政治处(02-2433502,周一至周五09:30-12:00)。 
  总领馆领区: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报名请径询所在侨团,如未加入任何侨团,请联系总领馆报名(consulado_chino_guayaquil@yahoo.com,报名表见附件3)。 

  附件1:厄瓜多尔华侨华人联合会关于组织使馆领区内中国公民报名参加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通知 
  附件2:使馆领区内18周岁以上在厄中国公民自愿接种新冠疫苗报名表 
  附件3:总领馆领区内18周岁以上在厄中国公民自愿接种新冠疫苗报名表 

                              驻厄瓜多尔使馆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    
                              2021年4月2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