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醒在厄中国公民及时向使领馆报备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的通知
2021-05-01 08:37

  近期,厄瓜多尔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正在稳步推进,厄卫生部数据显示,截至4月28日已有633421人接种疫苗,其中227972人完成两剂接种,详情请查看https://www.planvacunarse.ec/。据了解,已有部分在厄中国公民成功预约并接种了新冠疫苗。

  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领馆高度重视在厄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正努力采取措施推进“春苗行动”,积极协助在厄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根据目前实际情况,驻厄使领馆再次提醒符合接种条件的在厄中国公民关注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积极考虑根据自身情况,在知情自愿前提下在当地及时接种疫苗。

  为更好了解在厄中国公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一步做好领事服务工作,请已接种疫苗的中国公民在自愿基础上根据所在地区所属使领馆报备,具体安排如下:

  使馆领区:点击链接https://f.wps.cn/w/pSK9vjnc/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领区:点击链接https://f.wps.cn/w/Y0aLUuL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近期厄瓜多尔疫情形势反弹,厄大多省份均处于紧急状态,且目前医学界对新冠疫苗保护效果尚无定论。使领馆提醒在厄中国公民严格遵守厄方相关防疫措施,接种疫苗后仍要继续加强防疫,做好自身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活动。祝大家健康平安!

                                驻厄瓜多尔使馆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

                                 2021年4月3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