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出席我馆向厄肌肉萎缩症和罕见病基金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2021-12-08 06:05

    

    12月7日,陈国友大使出席我馆向厄肌肉萎缩症和罕见病基金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厄国会厄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安德拉德、该基金会主席加拉尔萨等在座。


    陈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国驻厄使馆长期以来致力于深化中厄两国民间交往,面向厄基层民众扶危济困,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今年,我馆同厄新一届国会厄中议员友好小组合作,通过包括厄肌肉萎缩症和罕见病基金会在内的全国六省14家公益基金会向厄弱势群体捐赠食品包和轮椅,充分展现中厄两国团结合作的友好情谊。中方愿同厄方持续推进各领域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安强调,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方对厄率先驰援,中国产疫苗成为厄构建群体免疫防线的中流砥柱,为保障厄民众健康和促进复工复产发挥了关键作用。中国驻厄使馆积极在厄开展社会民生项目,弘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谱写厄中友谊新篇章。厄方感谢中方的慷慨支持,愿不断深化同中国的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