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市政联合会主席加拉尔萨
2021-12-17 06:05

    12月16日,陈国友大使会见厄市政联合会主席加拉尔萨,双方就地方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

    陈大使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积极融入世界,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中方赞赏拉索总统提出“让厄瓜多尔更好融入世界,让世界更好融入厄瓜多尔”的对外开放理念和多元、平衡、务实的外交政策,愿同厄中央和地方政府加强交流,与厄方分享消除贫困和促进区域平衡发展经验,助力火龙果等厄优质特色农产品输华,推动中国资金、技术和企业赴厄,进一步促进双边互利合作。厄瓜多尔市政联合会是厄各市相互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亦在推动厄城市与各国城市友好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驻厄使馆愿与其保持密切沟通,协助推动两国地方政府互利合作。

    加表示,中国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厄方深表钦佩,厄市政联合会愿与中方建立紧密联系、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促进厄地方城市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