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出席我馆向厄癌症儿童父母基金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2021-12-17 06:09

    12月16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出席中国驻厄使馆向厄癌症儿童父母基金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厄执政党创造机会运动副主席、厄中议员友好小组成员普拉萨以及该基金会主席古铁雷斯等参加。

    陈大使表示,中国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这一思想为引领,中国驻厄使馆长期致力于深化中厄两国民间交往,面向厄基层民众扶危济困,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今年以来,我馆同厄新一届国会厄中议员友好小组就帮扶厄弱势群体开展一系列合作,旨在让厄人民感受到中厄友好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中方愿同厄方继续推进各领域合作,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普感谢中国使馆同厄中议员友好小组合作开展的社会民生项目,高度赞赏中方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重申将继续致力于深化两国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