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出席向厄科托帕希省土著社区捐赠物资仪式
2021-12-18 08:24

    

    12月17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出席我馆通过厄“栖息地”基金会向厄科托帕希省土著社区捐赠圣诞物资仪式,厄国会议员、厄中议员友好小组成员莫利纳及“栖息地”基金会主席加列戈斯等参加。

    陈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方同厄方一样高度重视社会公平正义和生态文明建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今年以来,中国驻厄使馆同厄中议员友好小组合作开展系列社会民生项目,为厄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方愿深化同厄方在扶危济困、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合作,进一步造福两国人民。

    莫代表厄科托帕希省广大土著居民感谢中国使馆的慷慨援助并表示,中方言必信、行必果,用实际行动为厄最需要帮助的偏远地区贫困民众送去温暖。厄方愿同中方加强团结合作,让厄百姓深切感受到厄中友好关系的丰硕成果,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