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基多市警察局长并向该局捐赠办公及抗疫物资
2021-12-23 10:03

    12月22日,陈国友大使会见基多市警察局长萨帕塔将军,就进一步加强双边务实合作,切实保障在厄中国公民安全等议题与萨交换意见。会见后,双方共同签署中国驻厄使馆向基多市警察局捐赠办公设备及抗疫物资交接证书。使馆政务参赞王新明等陪同。

    陈大使对基多市警察局长期以来在维护基多社会治安、保护中国公民安全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指出,中国驻厄使馆愿一如既往与基多市警察局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加强双方务实合作,共同探讨尽快建立“使馆-在厄侨团及中资企业-基多市警察局”三方安全联席机制,更好维护在厄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萨代表基多警方衷心感谢中方捐赠并表示,将合理分配、充分利用该批物资,继续全力改善基多治安状况。未来,基多市警察局将与中国驻厄使馆进一步加强配合,共同探索更行之有效的合作方式,为在厄中国公民创造更为安全、放心的生活和投资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