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同厄国会主席略里向厄奥雷利亚纳省捐赠圣诞糖果
2021-12-27 07:58

    12月24日,应厄瓜多尔国会主席略里邀请,驻厄大使陈国友与略共同出席向厄奥雷利亚纳省捐赠圣诞糖果仪式。厄奥雷利亚纳省省督古斯塔曼等当地政要出席。

    陈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和厄瓜多尔是全面战略伙伴,建交41年来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值此圣诞和新年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厄使馆向奥雷利亚纳省儿童送上圣诞糖果和美好祝福,祝愿中厄关系来年再上新台阶,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中方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同厄方继续深入开展社会民生项目合作。

    略代表厄国会及其故乡奥雷利亚纳省向陈大使深表谢意并强调,中国使馆为该省儿童欢度圣诞专程送来糖果,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厄人民的真挚情谊和国际主义精神,厄方将铭记于心。厄方愿同中方一道,不断推动两国央地深化合作发展,让厄中友好世代相传。

    活动期间,陈大使还会见厄奥雷利亚纳省首府可卡市市长拉米雷斯,就中厄务实合作和地方交流等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