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访问厄波托维耶霍市
2019-09-14 09:20

  9月11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访问厄波托维耶霍市,分别会见马纳比省省长奥兰多和波托维耶霍市市长卡萨诺瓦。

  会见马纳比省省长奥兰多时,陈大使表示,马纳比省作为厄人口和面积大省,重视发展生态经济、现代农业和旅游业等,同中国合作潜力巨大。明年中厄两国将迎来建交四十周年,中方希同厄方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好2016年习近平主席访厄成果,推动中方援建的乔内医院、社会住房项目等早日落成并惠及该省民众。奥表示,厄方对中国政府和中资企业近年来为厄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特别是2016年厄地震后第一时间伸出援手表示感谢。马纳比省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就建立友好省份、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旅游等同中方深化合作。

  会见波托维耶霍市市长卡萨诺瓦时,陈大使表示,波市是作为马纳比省首府,在行政、经贸、旅游等方面地位重要,中方愿继续积极推动该市同中国地方省市交往,鼓励中资企业来此投资兴业。卡指出,中国在国家和地方发展方面均取得了巨大成就,值得学习借鉴。波市作为2016年厄地震重灾区得到了中方的宝贵援助,该市对此深表感谢,希同中方进一步加强灾后重建、生态农业、城镇化建设等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