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总统拉索做客中国驻厄使馆
2021-06-09 13:30

  2021年6月8日,应陈国友大使邀请,厄瓜多尔总统拉索偕夫人做客使馆。副总统博雷罗夫妇、外交部长蒙塔尔沃、卫生部长加尔松等主要阁员出席,使馆政务参赞王新明、武官屠法超、经商参赞陈峰等在座。 


  陈大使首先向拉索总统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总统先生上任伊始即释放一系列对华友好信号,今天又专程到访使馆,充分体现厄新政府对发展中厄关系的高度重视。中方愿同厄新政府一道,不断深化两国在抗疫、经贸、投资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拉索总统请陈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并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以热烈祝贺。拉感谢中方为厄抗击疫情提供的宝贵支持,强调厄新政府珍视厄中友好情谊,将积极致力于深化对华关系,愿为在厄中资企业提供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不断丰富厄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会见后,陈大使向拉索总统赠送了馆员为其到访专门绘制的肖像画,令拉深受感动,表示深切体会到中国驻厄使馆及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重申愿在任内进一步深化两国传统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