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使馆在厄昆卡市举办“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9-09-01 01:14

  8月29日,由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和厄阿苏艾省文化之家联合举办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图片展在厄第三大城市昆卡揭幕,中国驻厄大使陈国友、昆卡市市长帕拉西奥斯、阿苏艾省文化之家主席桑切斯、阿苏艾省省政府和昆卡市市政府代表及各界友好人士约120人出席。

  陈大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在经济发展、扶贫减困、科技进步、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强调,中国改革开放的实践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中国发展是促进世界和平和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做出的重大贡献。

  帕拉西奥斯市长和桑切斯主席分别致辞,对展览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积极评价中国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盛赞厄中友好合作给厄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祝愿中国的未来更美好,期待两国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

  本次图片展将持续至9月27日结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