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副总统索南赫尔兹纳做客中国驻厄使馆
2019-07-10 05:56

  7月9日,厄瓜多尔副总统索南赫尔兹纳做客中国驻厄使馆。厄副总统府秘书长马丁内斯、使馆政务参赞王新明等在座。

  陈大使热烈欢迎索一行做客使馆,感谢索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长期以来重视和推动中厄关系发展,表示明年两国将迎来建交40周年,中方愿与厄方共同努力,继续发挥好高层交往的政治引领作用,以签署两国政府间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契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深度对接。中方将鼓励更多中资企业来厄投资兴业,为厄经济增长、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等做出更多贡献,推动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走深走实。

  索表示,他本人一直十分喜爱和敬仰中国,近年来厄中两国越走越近,双方的平等互利合作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厄政府希进一步加强在能资源、科技、经贸、旅游等领域的对华合作,使两国务实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