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瓜亚基尔市长比特里及前任市长内博特
2019-07-12 11:34

  7月11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分别会见瓜亚基尔市长比特里和前市长内博特。厄洛斯里奥斯省长特兰及基社党主席德尔西奥波等在座。

  陈大使表示,瓜亚基尔不但是瓜亚斯省省会,更是厄经济和金融中心,中方高度重视与瓜市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中国驻厄使馆愿积极推动该市与其有友好城市上海市及中国其他省市开展交流与合作,同时,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有实力的中资企业在瓜亚斯省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当地建设,增进民生福祉。

  比特里欢迎陈大使访问瓜亚基尔并表示,瓜亚斯省和瓜亚基尔市都非常重视对华合作,目前有不少中国企业在瓜市投资兴业,是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生力军。瓜市希加强与中方在教育、医疗、体育和卫生等多个领域的务实合作,继续充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

  内博特表示,瓜亚斯省是厄农业大省,近年来,大虾、鲜花和香蕉等传统农产品对华出口成效显著。厄方愿在增加上述产品出口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使更多瓜亚基尔市民早日领略到中国高科技产品的独特魅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