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友大使会见厄瓜多尔民主左派党主席安德拉德
2019-07-29 07:18

  7月26日,陈国友大使会见厄瓜多尔民主左派党主席、国会地方政府委员会副主席安德拉德,该党选举事务主任莫妮卡等在座。

  陈大使对德多年来领导厄民主左派党积极同中方开展党际和立法机构间合作以及致力于推动中厄各领域友好交流表示赞赏,指出两国元首实现互访进一步深化了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应以此为契机,深挖合作潜力,实现互利共赢。中方愿同厄民主左派党就治国理政经验互鉴、人员互访等继续加强党际交流,并愿同该党执政的省市地方政府拓展合作,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德表示,她十分喜爱中国,钦佩中国在扶贫、卫生、教育、科技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厄民主左派党和中共有共同的发展愿景和相似的政治理念,愿同中共进一步发展友好关系,学习和借鉴中共在治国理政、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推动厄中关系深入发展,加强地方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