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使馆举办2019-2020学年赴华军事留学生欢送招待会
2019-08-29 00:36

  8月27日,驻厄瓜多尔使馆在馆内举办招待会,欢送厄方即将赴华的2019-2020学年军事留学生。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国防武官屠法超,厄陆军司令佩雷斯中将、联指司令特别代表、联指作战部长福埃尔少将、海军参谋长波韦达少将等9位将官,国防部、陆军、海军代表,军事留学生及配偶共约60人出席招待会。

  陈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灿烂古老文明及现代化建设成就,宣介了中国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着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并表示相信“中国梦”能够有效对接“拉美梦”“厄瓜多尔梦”,愿共同致力于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陈大使祝贺军事留学生取得赴华参训宝贵机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赴华军事留学生能够成为中厄两国两军诚挚友谊使者,将来搭建起中厄合作交流的桥梁。二是希望赴华军事留学生珍惜在中国军校学习美好时光,努力拼搏、战胜自我。三是希望赴华军事留学生充分展示良好素质,成为厄瓜多尔在华形象大使。

  厄陆军司令佩雷斯中将致辞,感谢中国军队长期以来对厄军的援助支持,希望赴华军事留学生能够不辱使命、学有所成,为厄中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2名军事留学生代表发言,对中国军队提供宝贵学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愿意以实际行动做好厄中两国两军友谊使者和厄军形象大使。

  招待会中,中厄双方相互交流,现场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国驻厄使馆政务参赞王新明、各部门负责人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